鬼马少女

【欧强╳纯纯】第八章

*小狼狗化身小奶狗

 

 


匆匆忙忙坐飞机赶回去的欧强,一下飞机就往纯纯的公司赶。刚好在公司门口堵到了刚下班呢纯纯。

 

“纯纯你怎么不接我电话”

 

纯纯不说话,径直往前走

 

“纯纯,你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欧强追了上去

 

纯纯还是一句话都不说

 

欧强一把拉住纯纯,“你到底怎么了,我本来工作的时候就想着能赶紧结束回来找你,还给你买了礼物,可是莫名其妙的就收到了你的信息,我打电话你也不接发微信也不回,我打电话问佟年才知道你怎么了”

 

 

欧强说了一大串,可是纯纯就是站在原地不说话。

 

“纯纯,她是我前女友没错,但是我们早都已经分手了。我连联系方式早都已经删除了,不是你想的那样”

欧强拉住纯纯的手说。

 

 

“不用给我解释,我不想听。”说完纯纯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被留在原地的欧强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明明自己已经解释了呢个前女友和自己现在没关系,怎么纯纯还是这么生气。

 

 

 

 

想了一下,欧强打电话给韩商言,约晚上出来一起吃饭。当然最重要的是问问他和纯纯之间的事情。

 

 

 

【餐厅】

 

“韩商言,你有没有和佟年吵过架?”

“几乎没有”

 

 

“怎么了,你和你女朋友吵架了?”

“恩”

 

“我听佟年给我说了,这事就是你的问题了,你说人家小姑娘好好上着班,你前女友就找上门了,况且人家事先根本不知道这回事,搁谁都生气”

 

“我知道她生气所以工作一结束我就赶紧飞回来跟她解释,可是她现在根本不理我”

 

 

“不理你就说明你的道歉不够诚恳,人家姑娘不考虑接受”韩商言犹如一个情场老手给欧强指点一二

 

 

“我再想想办法吧”欧强还是愁眉苦脸的样子

 

刚好到了纯纯下班的时间,欧强叫了代驾开到了公司楼下。

 

没过一会纯纯从里面走了出来,欧强赶紧跑了上去。纯纯一看到欧强立刻加快了步伐

 

"纯纯,我们找个地方好好谈谈好吗?这件事是我的问题,我不应该把我过去的感情生活对你有所隐瞒,你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纯纯没有一点要停下的意思,欧强追了上去,一把把纯纯扛到了肩上。纯纯被这突然的动作吓得大叫,“欧强!!!你快点放我下来!”

 

“我不放”欧强往停车场走去

 

“欧强你别闹了,把我放下来!这么多人”纯纯因为头朝下小脸憋得粉粉的,一边说一边挣扎的往下跳。

 

欧强朝纯纯的屁股打了一下。“你最好乖一点,要是掉下来我可不负责”

 

被欧强打了屁股的纯纯又羞又恼

 

走到车旁边,欧强打开车门把纯纯塞进后车座关上门把车锁了起来,然后自己又绕到另一边,开锁上车,一系列的动作行云流水,让纯纯根本无处可逃。

 

车场昏暗的灯光将两个人埋藏进黑暗又狭小的空间

 

 

 

“纯纯你看着我”欧强把身子倾向纯纯

 

纯纯脸一直对着窗户丝毫没有转过来的样子。

 

别看纯纯平时看起来性子绵绵的,到了欧强这就倔的跟头小牛一样,欧强每次都被小丫头整的一点办法都没有。有些以前和欧强呆过一个战队的老友都说欧强太宠着小姑娘了,到头来自己要吃苦。果然,现在的欧强就被这头“小牛”整的没办法。

 

”好,你就别看我。你不看我我还要说,你呢天见的确实是我的前女友,她叫舞美爱,我们是两年前分手的,我们一共谈了一年的时间,分手原因是性格不合我提的。在她之前我交往过两个,一个一年一个两年,没错我一直没有告诉过你这些事情是因为我害怕你觉得我是一个感情经历很多的老男人,我也害怕你因为这拒绝我,你突然把握电话微信拉黑,我真的很着急,我跑回来想跟你解释清楚你一直都不理我让我很慌张,我知道我可能和你看起来很不搭,但是我喜欢你的心没有半点掺假。我想成为你正式的男朋友,你可以给我这个机会吗?”

 

欧强这一连串不带停的话让纯纯真够消化一下的

 

纯纯在刚才就已经把头扭了过来,眨着大眼睛看着欧强

 

“你和我开玩笑呢?”

 

 

两人四目相对

 

 

“纯纯,我现在没有和你开玩笑。我很认真的在问你,虽然告白应该在浪漫的时刻,现在貌似不合时宜,但是我一刻也等不了,我要你成为我的女朋友,现在。”

 

欧强这强势告白,把纯纯这个恋爱小白兔给搞懵了。现在我应该说好吗? 纯纯想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

 

欧强看到纯纯点头了,开心的要疯了。把纯纯一下就搂进了怀里,紧紧的。

 

“我太开心了纯纯,谢谢你愿意成为我的女朋友,我一定会努力成为一个完美的男朋友的,你要相信我。”欧强抱着纯纯轻轻的抚摸着纯纯的头发。

 

 

此刻的纯纯有点懵但是还有开心,手犹犹豫豫的慢慢覆上了欧强的背。

 

 

 

 


接下来的日子,欧强成了纯纯正式的男朋友,就更是无法无天的宠着惯着纯纯。

 

早晨,纯纯想吃欧强家附近的健康早餐,欧强一个早起艰难户硬生生6点起床买好早饭给他的小公主送到宿舍楼下,开车送去公司;

 

中午,通常欧强很忙没时间和纯纯吃饭,就和纯纯视频一会;

 

晚上,有空的话都会来接纯纯下班,回欧强家吃一顿饭,晚上欧强直播的话纯纯就坐在房间里弄自己的事情。

 

 

这一天晚上,纯纯坐在床上弄开会要用的PPT,实在太困了,就想躺一会。把电脑放在一边,闭上了眼睛,太累了,纯纯一闭眼睛就睡着了。下了直播的欧强看到纯纯睡了,不忍心叫起来,就把灯光调暗,趴在床边一直看纯纯。结果两个人就这么一觉睡到了天亮。刚到六点欧强就醒来了,这连着一个月买早饭连生物钟都变了。

 

欧强看到还睡着的纯纯就蹑手蹑脚的出门准备跑会步然后给纯纯买个早饭,今天周末纯纯也不用上班,就晚一点再叫她起床。

 

 

 

纯纯在家正睡的香,突然听到隐隐约约的门的声音,她还以为是欧强出门了,就没在意接着睡。

 

 

欧强的妈妈开门进来了

 

“这孩子怎么把家里搞得这么乱,肯定还睡懒觉呢”

 

欧强妈妈把乱扔的饮料瓶扔进垃圾桶,把沙发上的衣服收拾了一下,走到欧强卧室门口,打开门,床上干干净净的。她纳闷,难道不在家吗? 又上楼,一把推开欧强工作室的门,一眼就看到地上有一双女生的卡通袜子,欧强妈妈吃了一惊,纯纯也被开门的声音弄醒了。

 

“你不是出去了吗?怎么又回来了?我想吃呢个包子你买了没”纯纯迷迷糊糊的说

 

结果门口的人没反应

 

 

“欧强” 还是没反应

 

纯纯一下坐了起来

 

 

 

 

欧强妈妈和纯纯一瞬间四目相对,场面十分尴尬

 

 

“啊.....呢个.......阿姨好.......您别误会”纯纯赶紧把外套套上从床上下来。

 

 

“没事,纯纯。阿姨不知道你在这,还以为欧强通宵工作就进来看看。没事,你慢慢收拾,我先出去了。”说完就拉上了门

 

 

 

 

纯纯心想惨了,阿姨肯定误会大了。赶紧洗漱,穿好衣服就下楼了。

 

 

欧强妈妈正在厨房做早饭

 

 

“纯纯 ,起来了。快来阿姨把早餐做好了。”

 

话音刚落,门锁就被打开了,欧强回来了

 

提着早餐的欧强刚走到餐厅,就被吓了一跳

 

”妈!你怎么来了“

 

 

”怎么你妈还不能来了,纯纯在家里住,你怎么也不给我说一声,我好拿点水果之类的过来“

 

”阿姨,您误会了。我昨天在等欧强忙完结果太累了就不小心睡着了“

 

 

“哎呀,阿姨不是封建的人,年轻人谈恋爱住在一起很正常,阿姨可没有偏见。”

 

 

“行了,妈别说了。您过来有事吗?”

 

 

“没事,就是给你收拾收拾房子,过来看看你,要不是我刚好陪你赵阿姨来上海玩,我才不会专门做飞机过来呢”

 

 

“您来上海也不提前告诉我一声,我去接您”

 

“接什么接的,麻烦不麻烦。妈,看你和纯纯好好的也就放心了,过来吃早饭”

 

 

欧强把买的早饭装好盘子,端了出去。

 

 

“纯纯,今天给你多买了几个,你多吃点,平时上班着急都没吃饱。”说着把包子夹给纯纯,把稀饭舀出来,放在嘴边吹了又吹,温度差不多才端给纯纯。

 

欧强妈妈看着这小两口恩恩爱爱的样子确实放心不少,欧强这回确实是认真的。

 

 

看来明年自己就能抱上大孙子了

 

 

 

吃完早饭,欧强妈妈就走了。剩下欧强和纯纯两个人

 

“今天我一起来,阿姨就站在门口把我吓了一跳”纯纯绘声绘色的给欧强说早上发生的事情

 

欧强边听边笑,揉了揉纯纯的头发

 

今天欧强有广告拍摄,刚好纯纯没事,欧强就想带纯纯一起去,顺便约会

 

刚到拍摄棚,广告主就笑脸迎了上来

 

“欧强,最近发展的真不错,粉丝增长稳定。这次的广告拍摄脚本你看看”

 

“诶,这位是?”

 

 

“奥,这是我女朋友欧阳纯纯”

 

“纯纯,这位是顾总”

 

 

"顾总您好"

 

 

“还以为欧强这个大忙人没有女朋友呢,没想到还金屋藏娇了这么一个小美女”

 

 

“顾总说笑了”

 

欧强简单的和顾总寒暄两句就开始正式拍摄了

 

 

纯纯看着工作的欧强觉得特别帅,平时总感觉他不正经,但是工作起来真的很不一样,纯纯花痴了一会。欧强就拍完了第一个镜头,休息时间,欧强走到纯纯身边,给她拧开了一瓶水

 

“喝点水吧”

 

“我不想喝,你喝吧”纯纯推了推

 

“听话,你老不喝水会上火的”

 

“不想喝”

 

 

“乖,就喝一口”欧强蹲在纯纯面前

 

“好吧,就喝一口”

 

纯纯接过水杯喝了一口,就递给了欧强

 

 

欧强把水接过来,咕嘟咕嘟的喝了大半瓶

 

 

大半天拍下来,终于结束了。

 

 

欧强看着在凳子上窝了大半天的纯纯,走过去一把把纯纯搂起来



 

“走,带你逛街去”

 

 

身后的工作人员都议论纷纷,说欧强对女朋友多好多好,多么的暖男。



现在开始听我指挥~双击屏幕

 

 

 

 

 

 

 

 

 

你看到了什么

 

 

 

 

 

没错 给你笔芯❤哦~~~~~

 

 

 

 

 

 

 

 

 

评论(17)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