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马少女

【欧强 纯纯】第十一章

*小狼狗为爱变成小奶狗  


*长篇对话预警







*如果你看了点赞的话,明天起床会变美哦~


不要说不可能,不需要你觉得,只要我觉得,就酱!






 


 

*自设情况,有些东西深究不起,大家就看个热闹,轻喷

 

 


第二天一早,纯纯就和欧强 一起去了医院

 

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医生却说欧强从生理角度没有任何问题

 

“是这样,我们从检查的数据来看没有生理上的问题,但是确实出现了这种问题的话,我建议你们去进行一下心理咨询,因为这种情况极有可能是心理因素构成的”

 

 

听了医生的话,两个人从医院走出来

 

欧强眉头一直锁着,也不说话

 

纯纯很心疼,拉住欧强

 

“没事,我们去我经常去的心里咨询室去试试,既然生理没问题,很快就会好起来的,不要胡思乱想好吗?”

 

“恩,我没事”欧强扯出一个艰难的微笑

 

 

【心理咨询】

纯纯在这位医生这里商谈过,把男朋友也带过来,医生也没有特别惊讶

 

纯纯之前来商谈的时候就在谈话中说到过自己和男朋友的事情,医生当时就认为在纯纯心理极度脆弱和容易受伤的情况下,和男朋友之间会爆发一些事情,只是没想到这么快

 

“坐吧”医生指了指凳子

 

心理咨询室一点都没有紧张的氛围,装修的风格不像是医生的办公室更像是一间咖啡厅,环境非常放松,这有利于病人放下警惕,更容易让医生捕捉到言语中透露出的关键信息

 

欧强和纯纯坐了下来,欧强第一次来,显得有些紧张,纯纯倒是很放松

 

“今天是为什么而来呢?”说完就露出了温柔的微笑

 

纯纯看欧强没有说话的意思,就张口了

 

“我男朋友他几个月前就.........不举.....了。今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没有任何问题,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可以和你们两单独谈谈吗?”

 

 

“好”纯纯先留了下来

 

欧强走到了门外的等待室

 

 

 

“能说说最近和男朋友的关系怎么样吗?”医生看着纯纯

 

 

 

“最近.......我们两吵架了,然后分手了一段时间,才和好”

 

 

 

 

“为什么吵架呢?”

 

 

“因为.......他在我喝完酒不是很清醒的状况下强迫和我.........发生关系.......”

 

 

“能告诉我当时你的感受吗?”

 

 

 

“恩..............”纯纯想了半天但是却不知道怎么说,当时的感觉好像很难用语言形容

 

 

 

纯纯一直没有说话

 

 

 

“纯纯,或者说,你想一想当时的你愤怒吗?”

 

 

“我............没有”纯纯想了一会才开口

 

 

 

 

“生气吗?”

 

 

 

 

“生气...........刚开始有很生气,但是后来..........没有持续很久,大概5天”

 

 

 

 

“好,这五天里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他呢天晚上的样子和平时的他不一样,很..........粗鲁.......恩......也不是粗鲁,我不知道怎么描述,感觉没有以前那样呵护我吧”

 

 

 

“你在五天里面有没有想到过曾经和他的美好,有没有想要和他和好或者打电话给他的想法?”

 

 

“没有”

 

 

 

 

五天后呢,你感觉怎么样?”

 

 

 

“没有一直在想那件事,感觉有点空空的..身边.....”纯纯细细想了一会才说了出来,而且自己也有一点对自己得出来的答案不可思议的感觉,她没想到五天后的自己曾将很想念这个人

 

 

 

 

“你们又是怎么和好的呢?”

 

 

“晚上走夜路的时候有人想骚扰我,他突然就出现了,和那些人扭打在一起,受伤了,我特别心疼,所以就和好了”

 

 

 

“和好以后你觉得和以前你们在一起的时候的感觉相同吗?

 

 

 

“不一样了”

 

 

“具体怎么说?”

 

 

“他对我.....太好了,所有的要求都会答应我,比以前更好,他以前对我也很好。但是..........他不碰我了,甚至连拥抱都........ 昨天我主动提出想要和他发生关系,但是到一半,他突然一个人跑到浴室,我很紧张他,所以我问他怎么回事,我才知道他从几个月前突然就不举了”

 

 

“好,谢谢你纯纯,和我分享你们的故事,现在可以请你男朋友进来了”

 

 

 

欧强走了进来,坐了下来,明显是有一点紧张的

 

 

“第一次见面,你好”

 

“你好”

 

 

“纯纯刚才和我聊天的时候跟我说你对她特别特别好,看来你很爱她?”

 

“恩,对,我很爱她” 欧强一提到纯纯眼里都是温柔

 

 

“你叫什么名字?” 看到欧强神色转变的医生在纸上记录了些文字

 

“欧强”

 

 

 

“你能说说和纯纯怎么认识的吗?”

 

 

“我们父母认识,想让我们相亲,结果我发现我认识她,刚开始就为了应付父母,还有......逗她。后来时间长了就喜欢上她了,再后来就爱上她了”

 

 

"你觉得自己对纯纯怎么样?"

 

 

欧强苦笑了一下

“很差劲”

 

 

“为什么这么说呢?”

 

 

 

“我.........我不知道”欧强停顿了很久才说出来

 

 

“你做了什么事情让你觉得自己对她很不好呢?”

 

 

“我.......让她一个人坐公交,我........还强迫她,都是我的错” 说着欧强的头就低了下来,神情变得很痛苦

 

 

 

医生观察到欧强的情绪起伏很大,就换了一个话题

 

 

“纯纯和我说过,她喜欢你的职业,说你工作的时候很帅”

 

 

欧强听到这句话,抬起了头

 

“真的吗?”

 

 

“对,她亲口说的”

 

 

欧强小声的说“她还从来没跟我说过呢”

 

 

“虽然我知道你可能不大愿意和我这个女医生谈论你最近出现的一些问题,但是请你相信我的专业性,我们只有在细节中找到问题,才能去解决它。我相信你也很希望快点解决这个问题”

 

 

 

欧强停了一会说“好”

 

 

“你们第一次发生关系的时候是谁主动的呢?”

 

“我”

 

 

“过程中你的感觉?”

 

 

“我当时........很幸福”

 

 

“纯纯呢,你有观察她的反应吗?”

 

 

 

欧强的眼眶慢慢变红了

 

“没有............是我强迫她,我以为她和我一样幸福,我很混蛋”

 

 

“事后呢,发生了什么?她和你发生争执了吗?”

 

 

 

“恩,她骂了我.........我很害怕”

 

 

 

“害怕什么?”

 

 

“害怕她离开我,我不能失去她”

 

 

“分手之后,你都做了什么?”

 

 

 

“我......想去跟她道歉,可是她不理我,我说什么都没用,失眠很严重,每天都想她,我就每天都喝酒,喝完酒才能睡着”

 

 

“和好之后呢?” 医生又在纸上写了一些文字

 

 

“我特别开心,我.........想把最好的都给她,我都听她的,我再也不自作主张了,她就不会离开我了…

 

 

 

 

“你发现自己不举是什么时候?”

 

 

 

 

“几个月前”

 

 

 

 

“为什么一直到现在才决定来看呢?”

 

 

 

“我.........其实也挺好,我不会再碰纯纯,如果我再做混蛋事,她会再一次离开我的,永远............. 可是昨天她突然提出要和我.......我没办法.......我满足不了她的要求,我害怕了”

 

欧强的眼泪从眼眶出蹦了出来,但是很快欧强就把眼泪忍了回去

 

 

“好,你可以出去叫纯纯进来了

 

 

纯纯进来后

 

 

“纯纯,在目前我和你男朋友谈话中,我发现了一些问题”

 

 

纯纯立马紧张起来

 

“医生您说”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一点,他不举的原因是第一次和你发生关系后你对他的行为对他造成了某种程度的伤害,心理原因让他现在出现了这种情况”

 

 

纯纯呢一听到这个原因,整个人都懵了

 

“怎么会,他....从来没跟我说过”

 

 

“纯纯,最严重的不是这个问题,我发现他已经出现了轻微的自残意识,我在问他为什么几个月前发现这个问题的时候不去看,现在才来。他告诉我他认为他自己不举也挺好的,当你提出发生关系的要求时,他才开始害怕。”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明白我的意思,在你和他的关系中,看起来是他占上风但是实际上你已经开始主导他的情绪、想法甚至是行为。通俗来说,他太爱你以至于忽略了自己”

 

 

听到这里,纯纯已经哭成了泪人,她从来没想过原来欧强是这么脆弱的一个人,自己给欧强造成了这么大的伤害,却一点儿反应都没有。这么久欧强一个人是怎么熬过来的

 

 

“他在谈话中很多次用了害怕这个词,害怕你离开他。纯纯,从现在开始你真的需要为他做一点事了。”

 

 

“恩医生您说,我全都听您的,只要能让他恢复以前的样子”纯纯擦了擦眼泪

 

 

 

 

“平时的生活中多去关注他,称赞或者是有爱意的眼神,表达你对他的爱,用语言或者行为,至于不举的这个问题,我有一个有风险的提议,如果在合适的时机去做或许会有效果,但是如果时机不对,可能事与愿违,你要把握好”

 

 

“好,您说”

 

 

 

“你主动来挑起他的xing欲,或许会有效果”

 

 

 

纯纯有点懵,除了上次的经验,她在这方面完全是小白,只能补补课了

 

 

“好的,医生。谢谢您”

 

 

 

从医院出来,纯纯突然抱住了欧强,欧强愣愣的,两只手规规矩矩的放在原处

 

 

 

纯纯就这么抱着欧强也不说话,头在欧强怀里蹭了蹭

 

 

然后抬起头“我搬去你家怎么样?”

 

 

“真的吗!?”

 

 

 

 

“恩,真的”

 

 

 

 

就这样,纯纯搬到了欧强家

 

 

 

纯纯慢慢学着去表达自己的情感

 

有的时候,晚上欧强直播前,她会抱住洗锅的欧强,在怀里用头去蹭欧强,学小猫在怀里撒娇,用小虎牙的尖去咬欧强的脖子,撒娇说:“不许去工作,我要你陪我玩”

刚开始欧强还没适应这180度大转变的纯纯,就和木头人一样杵在原地,虽然那心里早就乐得不行,但是还是一动不动的

 

慢慢的,欧强开始会用手回抱住纯纯。

 

第一次欧强用手回抱住纯纯的时候,纯纯很开心,踮起脚尖在欧强脸上亲了一下。

 

又抱了一会,松开手,没想到

 

 

欧强的脸居然红了

 

 

 

 

有一次,欧强直播完了,纯纯就从电脑对面的床上跳了下来,直接蹦到欧强怀里,坐在欧强的腿上。

 

 

环着脖子,在欧强的嘴上亲了一下

 

欧强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

 

“我都亲你了,你应该也亲我一下”

 

 

欧强傻愣愣的不动

 

纯纯看欧强不动

 

又在嘴上亲了一下

 

 

“我亲了你两次,你要还我两次”

 

 

欧强好像下定决心一样,慢慢的把头靠过来,在纯纯的嘴上轻轻碰了一下

 

 

纯纯一下就笑出了声

 

用手挠了挠欧强的头发

 

“你怎么这么可爱”

 

 

欧强的脸就更红了

 

 

 


所有同志,双击屏幕!

 

 

 

 

 

爱你们哦~~~~~~记得留言给我哦~~~~~今天的留言每一条都回复哦~~~~~~

 

 

 

 

 

 

 

 

 

评论(49)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