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马少女

【欧强 纯纯】第十二章

*上次好多小可爱都来给我留言了,我每一条留言都仔细看了,谢谢大家的留言

 

 

*希望今天的文也能得到你的喜欢

 

 

 

*喜欢的话记得三连(点赞 评论 推荐)

 

 


欧强的精神慢慢的好了起来,和纯纯的交流也变多了,纯纯最近这段时间花的心思也算是没有白费

 

欧强平时在家的时间比较多,而纯纯早九晚五在家的时间久比较少,每天早上欧强送纯纯去上班都是恋恋不舍

 

”我去上班了,今天中午就别来找我了,中午有聚餐,我给你做了牛骨汤在冰箱里冻着,你拿出来熬着喝了“

 

 

“恩”

 

停顿了一下

 

“你晚上回来吃饭吗?”欧强低着头低声的说了一句

 

 

纯纯没听清楚

 

就把鞋脱了,又走回来,站在欧强面前

 

“你说什么?”

 

欧强不说话

 

纯纯又往前走了一步,踩在欧强的脚上,用头顶住欧强的胸膛“你说嘛说嘛~我刚才没听到”

 

“你晚上回来和我吃饭吗?”

 

 

纯纯抬头,原来惦记着和自己吃晚饭呢

 

“对不起啊,今天晚上估计要加班,你自己在家吃好吗,明天是周末我们一起去玩好不好?”

 

 

欧强有些失落

 

 

纯纯觉得有点对不起欧强,就抱住欧强,踮起脚“为了补偿你,你可以亲我一下” 说完就闭上了眼睛

 

一下凉意,欧强的嘴唇落在了纯纯的嘴上,纯纯一下就咬住了下嘴唇,轻轻的扯了一下

 

 

趁欧强还站在原地回味刚才的吻,说了一句“拜拜”就跑了出去

 

 

中午,纯纯发短信给欧强

 

“吃了吗?”

 

 

“没有”

 

 

“快点去吃饭”

 

 

“我想你了”

 

 

 

纯纯盯着手机笑了一下

“几个小时前还在一起,想什么想”

 

 

 

“就是想你了”

 

 

 

“好好好,我也想你了,乖乖在家呆着,晚上见”

 

 

 

按下锁屏,纯纯哼着小曲就和同事一起去聚餐了

 

 

晚上,纯纯一直忙着做下周开会要用的PPT,没注意时间,一抬头看手机才发现已经九点了

 

 

欧强还在家等着自己呢,纯纯就赶紧收拾收拾回家

 

下了楼,在大厅看到外面下雨了,纯纯没有拿伞,想着自己一会就冲到前面不远的便利店买一把伞

 

“嘿,你还没走?”同公司技术部的张璟言拍了拍纯纯的背,张经理年轻有为,大学和硕士都是国外有名的大学,回国以后很快就做到了经理的职位,纯纯刚来公司的时候他就帮了纯纯不上忙,纯纯一直都很感谢他。

 

 

纯纯一回头发现是张璟言,笑了一下“对啊,你不是也加班到现在,突然下雨了你带伞了吗?”

 

 

“当然,我可是每天都备着一把伞的,就害怕有这种突发情况,一起走吧”

 

纯纯想了一下,自己就借个方便

 

“好,谢谢张经理”

 

 

两个人一边聊最近的科技新闻,一边往出走

 

 

刚出门走到拐角处,欧强突然出现了

 

纯纯又惊又喜“欧强你怎么来了?”

 

“奥对了,张经理这位是我男朋友欧强,你应该认识他,呢我就先和他走了,谢谢你”

 

点头示意了一下,张璟言就走了

 

 

“你怎么来了,都没给我说一声,本来张经理说他顺便可送我去打车的地方”纯纯挽住了欧强的胳膊

 

 

“对不起,我来的时机不合适”欧强冷冷的说了一句

 

纯纯被欧强说的莫名其妙,什么意思

 

“欧强,你说这话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就是打扰了你和张经理不好意思”

 

 

 

“他只是我的同事,我的领导,我不懂你说这种话有什么意思?如果你心里觉得有什么不痛快你可以问我,我可以解释,你没必要这种冷嘲热讽”

 

“我在家一直等着你,看到下雨了就赶紧来接你,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没想到你倒是给了我一个惊喜,我和你在家里养的狗有什么区别”

 

 

“欧强!你能不能好好说话,我忙了一天很累,我不想跟你吵架”纯纯打着伞走到车边,打开驾驶座的门,坐了上去

 

 

 

 

“不想和我吵架,你就这么不爱搭理我吗?”

 

 

 

纯纯没有再接话,她害怕两个人都在气头上自己再说出什么伤人的话,纯纯一路上都在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

 

 

 

欧强见纯纯不接话,也沉默了,一路上两人无言

 

 

 

 

 

 

 

 

 

 

回到家,纯纯把包放在沙发上,准备往浴室走去洗个澡,让欧强一个人冷静一下

 

 

 

一个澡洗完,纯纯看客厅没有人,又去欧强的卧室趴在门上听了一下,看看有没有声音,好像有点声音

 

纯纯推门进去

 

 

 

看到欧强一个人还是气鼓鼓的坐在床上,看到纯纯进来了,瞟了一眼就转移了视线

 

“欧强”

 

 

欧强不答应

 

 

纯纯走到床跟前坐了下来

 

“对不起,刚才我不应该和你发火。我应该好好跟你解释的,你再给我一次机会”

 

 

欧强的视线终于落在了纯纯身上

 

“他是我们部门的经理,刚进公司的时候给了我很多帮助,所以我一直很感激他,而且你相信我他对我没有一点想法,我们就是单纯的朋友、同事”纯纯忽闪着大眼睛

 

 

“我也有错,不应该什么都不问就对你说一些冷嘲热讽的话纯纯,但是我真的害怕你身边有任何异性,他们都优秀,你万一喜欢上他,看不上我了怎么办”

 

 

纯纯搂住了欧强

 

“可是你才是我心里最优秀的人,所以我只会喜欢你,别人都比不上你”

 

欧强看着纯纯的眼睛,两人四目相对

 

纯纯伸手轻轻的摸了摸欧强的头发,好像在安抚一个哭闹不止的孩子一样

 

欧强往前搂住了纯纯,眼眶红红的 “对不起,对不起,你不要生气,我知道错了”

 

 

“没有关系,我们下一次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恩”欧强重重的点了点头

 

 

 

 

 

第二天是周末,纯纯 起了个大早,出去买了几样她和欧强都喜欢的早饭

 

刚买回来,欧强刚好起床

 

“你出去了?”欧强揉揉睡成鸟窝的头发

 

“恩,我去买早饭了”纯纯放下钥匙

 

欧强眯着眼睛走了过来,把纯纯揽到怀里,揉了揉纯纯的头发

“你告诉我,我去买就好了”

 

 

“想让你多睡一会嘛”

 

两个人甜甜蜜蜜的把早餐吃完,今天说好了要出去玩,所以吃完早饭收拾了一下就出发了

 

纯纯和欧强到了做木工的地方,纯纯看起来小小弱弱的,但是对这种木工修理之类的很感兴趣而且还很有天赋,以前家里有个什么东西坏了都是纯纯修的。

 

木匠师傅是纯纯的一位朋友,年纪也就三十多岁,纯纯常来这里做木工时间久了两个人就成朋友了,今天带欧强过来一起做一做

 

刚一进店里,木匠师傅就热情的走了过来

 

“哎呦喂,大忙人今天有空光临我的小店了,还带了位客人,这位是?”

 

“奥这位是我男朋友,叫欧强,我们今天一起过来想做一块案板,原木的可以做个摆拍的物件”

 

 

 

“你好,我是这家店的老板我叫夏志埫”

 

欧强伸出手握了一下

 

 

“咱们就直接开始吧”

 

评论(21)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