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马少女

《救赎者》02

自从米邵飞对自己说出那样的话之后,亚亚就不甘心自己被这样的下等人压过一头,处处让米邵飞难堪。

 

吃早餐前,把米邵飞的面包塞到牛奶的杯子里,米邵飞只能把湿淋淋的面包拿出来和着面包屑的牛奶一起吃了。

 

在学校里,把拖地的拖把放在米邵飞的凳子上

 

............

 

这些捉弄人的把戏在米邵飞眼里好像从来就不会惹怒他每每 想出不同的法子来折腾米邵飞,可是他总是跟个没事人一样。

 

他越是这样,亚亚越觉得没意思

 

所以过了一段时间也就不做这些无聊的把戏了,只是把他当成自己不起眼的一个跟班

 

今天是期末考试的第一天,亚亚早早起来背了一会书,才下楼吃饭,不一会米邵飞也下来了。

 

“喂,你期末考试别考倒数第一,别给我们班抹黑,我们班是全年级最好的班。”

 

“担心担心自己吧”米邵飞拿起一片面包抹上了果酱

 

 

“喂!你找死吗,我的成绩很好,用不着你操心”亚亚大清早快要被米邵飞气炸了

 

米邵飞却扭过来看着亚亚,笑了一下 ,又扭了回去吃自己的面包

 

亚亚咬了一口面包,把面包往米邵飞的盘子里一摔 “你不是爱吃吗,多吃点!”

 

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完这句话,亚亚就上楼了

 

期末考试的两天过得很快,刚一考完亚亚就叫上自己的小姐妹来家里玩

 

女孩子聚在一起,不是聊男生,就是聊化妆、衣服之类的话题。

 

几个女孩子聚在亚亚的房间里面一起看化妆视频

 

 

“亚亚,你家呢个跟班呢,把他叫进来让我们练练手啊”

 

听到这个提议的几个人都笑了

 

“肯定好玩,亚亚你快把他叫进来”

 

亚亚本来不想叫他进来的,一个男生给他化妆是不是有点太难为他了

 

但是大家都兴致勃勃,她不想扫兴,就拿出手机

 

“喂,到我房间来,快点”

 

 

过了一会,有人敲门

 

“进”

 

米邵飞站在门口,刚刚洗完澡,头发还是湿哒哒的

 

一下看到这么多女生坐在地上,米邵飞还是吃了一惊

 

“干嘛”

 

“进来,哪来呢么多问题”亚亚拽着米邵飞走了进来

 

几个女孩已经拿起地上摆着的五花八门的化妆品整装待发了

 

亚亚把米邵飞按在了中间的地上坐了下来

 

“坐着别动”

 

其中一个女孩拿着眉笔就凑了过来

 

“干什么!” 米邵飞噌的一下就站了起来

 

“给你化妆啊,虽然你底子不行,但是我们努力一下说不定你还有救”

 

亚亚把米邵飞一把拽住,拿起一根眉笔,跳到小板凳上就准备给米邵飞画

 

眉笔挨到米邵飞的一瞬间,米邵飞都不敢动了,抬起目光就看到了亚亚聚精会神在给自己画眉毛,他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看过亚亚,长长的睫毛,瞳孔居然是棕色的,皮肤好像是鸡蛋剥了壳的样子,身上有一股好像水果的香味

 

“喂!画好了,你盯着我干嘛!“

 

 

米邵飞这才回过神

 

 

”你们看,我画的不错吧“亚亚拉着米邵飞

 

”来来来,该我们画了“

 

整整两个小时米邵飞就像是玩具被几个女孩子拉着画来画去,结果最后化成了个四不像

 

看着自己的”杰作“,亚亚和其他几个女孩笑得在地上滚

 

”你看,他的脸白的像不像一颗大鸡蛋“

 

女孩们闹了整整一个下午,终于到了回家的时间,这才放过米邵飞。

 

米邵飞回到房间,看着镜子里自己乱七八糟的脸,赶紧低头打开水龙头

 

洗了半天怎么也洗不干净,眼睛越弄越黑,没办法,只好去找孙亚亚。

 

 

”洗不干净“

 

亚亚一扭头看着花脸猫一样的米邵飞一下笑得停不下来,

 

”你过来,我给你擦“

 

亚亚用卸妆水沾湿化妆棉,在米邵飞的脸上擦了起来

 

米邵飞第二次这么近距离的看着亚亚,感觉有点什么东西不一样了,亚亚的嘴唇好像一直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米邵飞轻轻向前一靠,贴上了亚亚的嘴唇。

 

亚亚简直被吓了一跳,立刻推开米邵飞,然后就结结实实的打了一巴掌

 

”你疯了吗!这是我的初吻,你算什么东西!!!!滚!!“亚亚一边哭一边朝米邵飞大喊

 

米邵飞回过神来,才一步一步的挪了出去

 

 

整整一个晚上,两个人在各自的房间都是一夜未眠,只不过孙亚亚是因为被自己跟班夺去了初吻,而米邵飞则用这一个晚上的时间弄清楚了自己对孙亚亚到底是什么情感。

 

 

第二天,补习班课间休息,就在所有人都在吵吵闹闹聊天的时候,米邵飞突然站了起来,大声说了一句”我喜欢孙亚亚“

 

所有人一下都安静了下来,看着坐在前排的孙亚亚

 

 

孙亚亚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毫不犹豫的站了起来,用桌子上的一本书扇了过去

 

”你算什么东西,你不配喜欢我“

 

”我怎么不配!!“米邵飞也几乎是朝着亚亚吼了出来

 

全班人都被这两人吓了一跳,都默默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孙亚亚的眼泪夺眶而出,拿起书包就跑了出去。

 

从呢天以后,孙亚亚几乎再也没有跟米邵飞说过话,而米邵飞却一直用自己的方式不断的提醒孙亚亚她被自己喜欢

 

值日的时候,主动代替孙亚亚做所有的工作

课间休息给亚亚买零食

考试前把亚亚比较弱的理科知识点全部整理好放在房间门口

生日的时候,用攒了很久的钱买了一件生日礼物

情人节的巧克力

.........

 

 

只不过这些东西不是被亚亚当场扔掉就是用一些很难听的话来羞辱米邵飞

 

 

原本以为这样的事情只会持续一段时间,可是一年,两年,一直到考上大学,每一年,每一天,米邵飞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告诉或者说提醒亚亚”我喜欢你“

 

 

 

 

只是亚亚怎么也想不到,就是这个喜欢自己这么多年的人把自己全家都推向了万丈深渊

 

 

几年后.......

 

 

”下面播报一则新闻,本市著名企业家耀华集团董事长孙仲之及其妻子因涉嫌非法洗钱已经被公安机关逮捕.........“

 

 

电视机前,一个女孩背对着跪在地上

 

”我求求你,你不能这样做,你不能把我的爸爸妈妈送进监狱,我求求你,救救他们。“

 

沙发上的男人放下手里的咖啡,弯下身子

 

”救救他们,他们犯法了,谁也救不了他们“

 

 

”你一定有办法的,我求求你“地上的女孩颤抖着趴着

 

 

”孙亚亚,我爸妈因为你的这位好爸爸做的局丢了命,你说我应该找谁算账!杀人是要偿命的孙亚亚,好戏还没结束“

 

”不......不,爸爸不会做那样的事情,一定是有别的原因,我去查,一定有别的原因………

 

 

“哼,别的原因,别做梦了,你的爸爸就是杀人凶手”

 

 

不会的,不会的。 亚亚跪在地上头发披散着 像一个没有灵魂的布娃娃

 

 

过了良久,米邵飞准备起身

 

亚亚突然拉住米邵飞,顿了一下像是下了很大决心

 

 

“你提吧,我替他们赎罪,他们年纪大了,经不起折腾了”

 

米邵飞转了过来,低头看着地上的女孩,冷笑一声。

 

“好啊,你既然想替他们赎罪,试试看你能不能做到”

评论(8)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