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马少女

《救赎者04》

看着地上的亚亚,曾经多么不可一世的公主今天的样子让米邵飞内心深处洋溢着来自雄性动物本能的兴奋,只是这样的兴奋是短暂的。

 

 

是不是自己做的太过分了

 

 

米邵飞伸出手想拉亚亚起来,亚亚用手挣脱了米邵飞。

 

 

站了起来,径直走了出去

 

 

 

回到自己房间

 

 

米邵飞跟了过去,站在门口,把耳朵贴在门上

 

听见了水声,应该是在洗澡

 

 

今天最好还是不要再缠着她

 

米邵飞穿好衣服就出门了

 

 

 

亚亚洗完澡,坐在床上

 

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现在我第一步应该做什么呢

 

亚亚仔细想着

 

对!先去买避孕药,她绝对不能怀孕,否则复仇的事情就完蛋了

 

 

“小姐,您这是要去哪?”

 

 

“我出去买几件衣服”

 

 

 

“好的您稍等,我安排司机”

 

 

“不用,我自己可以去”

 

 

“小姐,老板安排您身边不能离了人”

 

 

 

这个米邵飞居然要24小时监控她

 

“好的”

 

 

 

不能在他的眼皮子底下买避孕药

 

左想右想,只能联系自己的好朋友了

 

 

在车上,亚亚就给张敏发了信息,约她到商场见面

 

 

“亚亚,这两天你去干嘛了,都没来学校”

 

“我…………有点事情”亚亚犹豫到底要不要把所有事情都告诉张敏

 

 

 

最后想了想,以后需要张敏帮忙的地方一定还有很多,不妨就全盘托出,张敏这个人还是非常可信的

 

 

 

知道全部故事的张敏嘴巴就没有合住

 

 

 

“现在怎么办?需要我帮你做点什么吗?”

 

 

 

“张敏,我现在真的有一件事需要拜托你。你去晚点帮我买一个紧急避孕药,还有长期避孕药”

 

 

“好”

 

 

 

 

随便买了两件衣服避人耳目,亚亚就匆匆回家了。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藏药

整个房间每天都会有人进来打扫,所以不管藏在哪里都感觉有一些不安全,亚亚在房间里翻来翻去实在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正当为这件事情苦恼的时候,突然灵机一动

 

亚亚跑进卫生间,把马桶的水箱打开,把药藏在了水箱里面。

 

 

从卫生间出来,亚亚坐在床上,这个时间米邵飞应该快回来了。

 

 

果然没有过十分钟米邵飞就回来了

 

 

 

咚咚咚…

 

“亚亚,我进来了”

 

 

亚亚理了理头发

 

 

米邵飞走进来,手里拿了一些东西

 

“亚亚,昨天还有早上的事情对不起,我说的都是气话,你不要生我的气”

 

 

“恩”

 

听到应答的米邵飞欣喜不已,只要亚亚还愿意搭理他就还有机会

“亚亚,你看看我给你买的礼物你喜不喜欢”

 

米邵飞从一个精致的盒子里拿出了一枚卡地亚的戒指,一个简单的造型,低调但是却很典雅

 

 

“挺好看的”

“我帮你带上”

 

 

米邵飞取下戒指,小心的戴在了亚亚的手上,然后伸出自己的手

 

 

“你看,我也有一个,是情侣戒指”

 

 

亚亚盯着米邵飞的脸,此时米邵飞脸上的笑容好像以前他们刚认识的时候,米邵飞总喜欢冷着脸,亚亚有的时候会故意逗他,有一次亚亚故意把米邵飞引导花园里,亚亚知道花园里面有一个大坑,想让米邵飞摔一跤,结果没想到,米邵飞刚走到花园边,亚亚蹲在花丛里面,一只蚯蚓爬到了亚亚脚边,亚亚吓得大叫,立马又喊又叫的直接跳到了米邵飞身上。

 

米邵飞突然笑了起来,亚亚第一次见米邵飞笑

 

 

有一点好看

 

 

 

“亚亚,你想什么呢”

 

米邵飞挥了挥手手

 

 

亚亚回过神来

 

“奥,没什么”

 

“我可以和你商量一件事吗?”亚亚望着米邵飞

 

 

“当然可以”

 

 

“我想要一架钢琴”

 

 

米邵飞立刻答应了下来

 

“没问题,你想要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你告诉我,我立马去买”

 

 

 

亚亚打开手机,在微信对话框输入了牌子和型号

 

“发给你了”

 

 

第二天一早,钢琴就在会客室里出现了

 

 

 

看到钢琴的亚亚很开心,练琴这么多年,钢琴已经是她生命中的一部分了,开心的时候会弹琴,有难过的事情也会弹琴。这空荡荡的房子有了钢琴就像有了一位老朋友,可以陪着她。

 

 

 

后面的一段时间,亚亚不会主动问米邵飞要什么东西,但是米邵飞经常会买一些女孩子喜欢的首饰衣服什么的送给亚亚,亚亚从来不会拒绝,因为这些东西都会成为她复仇可以利用的金钱,所以她从来不会拒绝。

 

 

在米邵飞看来,从那晚过后,亚亚好像和以前不一样了但是说不出来是哪里,虽然不会主动和自己亲昵,但是自己有一些亲昵的举动亚亚也不会拒绝,都会接受,甚至是一周几次的亲密行为。

 

只不过,好像都没有什么灵魂。只是接受而已

 

 

但是现在这个样子,米邵飞已经很满足了。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