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马少女

欧纯 14 直播宣布恋情

*最近点赞率掉了很多 其实电视剧结束了该上学的宝宝们都去上学了 这种情况都是意料之中的

 

*说心里没有失落的感觉是假的 我也在反思是不是我最近写出来的文大家觉得不好看才不点赞呢

写作是我的业余爱好 平时生活中比较忙 可能没办法像职业写手一样有很多时间去构思写大纲 大家多多担待

 

*有好几位小可爱从一开始就经常给我留言点赞 一直到现在 特别感谢你们~

 

 


最近这段时间欧强的工作慢慢都开始正常运转了,纯纯也在工作,晚上回家,有时候会给欧强做几道菜,有时候欧强会提前点好外卖。

 

这一天,纯纯刚回家,欧强正在直播,欧强提前发信息告诉纯纯已经点了外卖

 

看到餐桌上什么东西都没有,应该是外卖还没有来

 

纯纯就轻轻打开门,溜进了欧强的工作室

 

欧强正在打游戏 ,抬头看了一眼纯纯,然后笑了一下

 

【哇,什么情况ALL是家里有人,嫂子在家??

什么??ALL有女朋友我是延迟追星了吗?

上面的,你也太延迟了

ALL神居然还有这种表情,太暖男了吧......

嫂子是拯救了银河系吧

 

ALL神你女朋友打游戏你是不是都帮忙的

废话,嫂子躺赢

什么时候ALL神让我们看看嫂子】

 

 

纯纯坐在床上,百无聊赖的看着美妆视频

 

过了一会

 

”纯纯,你过来“

 

纯纯摘下耳机,还以为欧强直播结束了,就走了过去。

 

”恩 外卖怎么还没来,我好饿呀“纯纯边走边说

 

纯纯走到了欧强旁边,一抬头发现摄像头还开着呢,眼睛直接瞪成了小兔子

 

 

【天哪,ALL神原来喜欢清纯可爱的

纯纯??ALL神的女朋友的爱称真特别

嫂子,打个招呼呗~

好可爱,算了输给可爱的女生我也是认了,ALL神一定要幸福

 

终于看到了庐山真面目哈哈哈】

 

纯纯惊慌失措

 

’‘喂,怎么回事,你也不给我说一声”

 

欧强一个胳膊把纯纯揽到了身边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

 

【欢迎嫂子

嫂子打个招呼呗

......】

 

留言板疯狂的在刷,直播观看人数直线上升

 

 

“恩......呢个.......大家好,我是纯纯”

 

纯纯说了这几句话,脸都憋红了

 

 

欧强盯着纯纯捏了一下纯纯的脸

 

“大家太热情了,我女朋友都害羞了”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吧,我们还没有吃饭呢,祝大家有一个美好的夜晚哦”

 

关了直播

 

纯纯就直接跳到了欧强身上,扯着欧强的脸

 

“你怎么回事,搞突然袭击是不是”

 

欧强用手托着纯纯

 

“对啊,搞突然袭击。你看我的粉丝都这么羡慕你有我这么牛逼的男朋友,你居然还打我”

 

“我看你就是欠揍”

 

 

纯纯手机微信的提示音疯狂的在响

 

“走过去,我要看一下我的手机”

 

纯纯指挥着欧强把自己抱到桌子边,拿起啊手机

 

工作群,一大堆同事在艾特纯纯

 

【纯纯!!快出来解释

怎么回事,交了这么帅的男朋友都不给大家说嘛

纯纯,快出来

..........】

 

“完蛋了,你自己看”纯纯把手机屏幕对着欧强

 

 

 

“意料之中,谁让你以前把我藏得呢么好”欧强洋装生气的样子

 

 

“你还生气,我才生气好吧”

 

 

 

一个电话铃声打断了两个人的对话,是 欧强的电话

 

 

“喂,强强”

 

 

“我怎么知道会有这么大的反响”

 

 

“哦”

 

 

 

“你先别着急答应,我还要问一下我女朋友的意见”

 

 

“先这样,拜拜”

 

 

欧强挂了电话打开微博

 

热搜第一

【ALL神秘女友 献身直播】

 

一点进去,全是粉丝还有各种营销号

 

[ALL神金屋藏娇 神秘女友献身直播 长相甜美]

[ALL神女友 露面直播 甜美可人 共筑爱巢]

 

 

.........

 

 

还好看了一圈,都是正面的评论呢

 

 

 

“纯纯,跟你商量个事情”

 

 

“说,说完再揍你”

 

 

“呢个,公司说有一档情侣综艺想请咱们去,我就问问你的建议”

 

“综艺,真人秀?”

 

 

“恩,你要是不愿意的话我就退了”

 

 

"等下,为什么不去,反正已经直播了,这种挣钱的好事绝对不能少了我"

 

 

“吃土少女终于要发财了哈哈哈哈”

 

 

 

欧强看着财迷纯纯呢,一脸黑线

 

.........

 

 

 

“你要是想去,我就把这事答应下来”

 

 

纯纯抱着欧强

 

“我的财运终于来了,宝宝你怎么这么棒呢!”

 

 

欧强看着 刚开始生气到刚才又开心的不得了的纯纯,一头雾水

 

“女人心,海底针啊”

 

 

 

 

 

*朋友们,请双击屏幕 有礼物

 

*我换昵称还有头像了 原来昵称头像是vickyhhhhhh 一个小熊 现在改成独角兽 鬼马少女了

 

请大家不要迷路哦

评论(27)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