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马少女

欧纯15 【欧强夜会最火95 后小花】

*谢谢大家在上一篇给我的留言和点赞 真的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

 

*拖了好几天才开始动笔 希望你们没有忘了上一章节的内容 哈哈哈.....

 

 


欧强今天有一个广告拍摄,以前的广告都是他一个人拍,这一次有一个合作的明星,纯纯看最近这个新秀在电视里经常出现,什么真人秀、电视剧哪哪都能看到她。好像是最近捧得很厉害的一个女明星。

 

不过欧强完全不关注娱乐圈,所以拿到拍摄脚本的时候只是觉得多了一个人而已,并没有当回事。

 

纯纯一看到是女明星,立马就上网百度了一下她的详细信息

 

【张青青 1996年8月1日 以电视剧《他在风中等我》出道 一出道就收获了火热人气

外表清纯却不失性感,正是cute&sexy 的完美代表 .........】

 

大概浏览了一遍网页,纯纯就有点担心,虽然说欧强完全不是呢种人,但是女生天生的嫉妒心和占有心理就开始作祟了。

 

“你拍广告呢天我能不能跟你一起去啊?”纯纯坐在欧强的腿上

 

“刚好是周末,你要是能起得来就一起去吧”

 

“好!”纯纯立马站起来,跑到卧室去。

 

欧强看到小丫头反应这么大,就跟了过去。

 

靠在门上“怎么,平时我拍广告怎么叫你你都说起不来,今天怎么一改往常,还让我有点受宠若惊呀....”

 

“看把你美的,我就是有点无聊,所以才想和你一起去的。”

 

“我看,你这架势怎么有点像要来查岗呢”欧强一边笑一边挪到了纯纯背后,从背后搂住了纯纯

把头放在纯纯的头上

 

“查什么岗,我对你当然是一万个放心啊”纯纯把手里的衣服挂了起来,转了过去

 

“欧?是吗,我这么没有魅力,你居然都没有一点点吃醋,我生气了.....”

 

“你的脸怎么这么大呢?恩?”纯纯在欧强怀里扯着欧强的脸一边笑一遍说

 

 

 

【拍摄当日】

 

“纯纯,起床了没有?”欧强敲了敲纯纯的门

 

“你进来吧”

 

刚一打开门,欧强就惊呆了,纯纯居然已经化好了妆、换好了衣服,正在戴耳饰。

 

而且一改往日比较可爱素雅的打扮,居然穿着从来没见过的吊带裙,外面披着一个牛仔外套

 

欧强一边感叹一边内心暗自高兴

 

“今天怎么打扮的这么漂亮啊”

 

“喜欢吗?” 纯纯戴好耳饰,拉开抽屉准备选香水。

 

“喜欢啊,这么漂亮我都不想让别人看你”

 

“你来挑一挑,我今天用哪一瓶香水?”

 

“这个是茉莉花的味道,这个是水果的味道,这个是.......”纯纯拿了四瓶摆在桌子上

 

“这个吧,我喜欢这个”欧强拿起水果香的那一瓶

 

 

“ok,咱们出发吧”

 

 

 

【拍摄现场】

 

“很好,今天两个人状态非常不错”

 

摄影师的快门就你没有停

 

“两个人再亲密一点”

 

张青青很自然的挽住了欧强的胳膊,把头靠在了肩上,露出可爱的笑容

 

“很好!”摄影师抓拍到了完美的照片不自绝的发出赞叹

 

两套服装拍完了,两个人也稍微熟络了一点

 

“好,我们休息一下,拍画面”

 

“嘿...我是你的粉丝哦”张青青主动向欧强搭话

 

“是吗,谢谢你”

 

 

“我可是你的老粉了,我还没出道前在学校的时候就喜欢你,你的比赛打得可真叫一绝,你的每一场我都看了”

 

“谢谢你,居然大红人也是我的粉丝,让我有点膨胀啊...”

 

"你很厉害啊,所以除了我粉丝很多啊,不过看在我是你这么多年粉丝的面子上,结束之后一起吃个饭吧"

 

 

“我女朋友今天也来了”

 

听到这话,张青青明显脸上有一些失落,不过只是一瞬间

 

“一起吧”

 

只是一个吃饭的邀请,也没什么,而且是和纯纯一起,欧强就答应了。

 

 

后面的拍摄就是一些很常规的画面,欧强不是专业的演员,自然演技上不如张青青,不过整个过程中张青青帮了很多忙,很快就拍完了。

 

纯纯突然知道要和张青青一起吃饭,而且还是张青青提出来的,自然是有点小小的惊讶。

 

不过两个人一起也没什么,就当是交个朋友,今天拍摄现场张青青为人和善感觉很不错,纯纯对她早已经放下了戒备心。

 

 

一起吃完晚饭,张青青的经纪人就开车送张青青回去赶通告了。欧强和纯纯也回家了。

 

 

没过两天,刚一醒来,纯纯习惯性的打开微博看看热搜有没有什么新闻。

 

结果第三条就是

 

【张青青夜会一男子 举止亲昵】

 

纯纯明明在饭局上和张青青聊天,她自己说自己没有男朋友啊,哪来的男子,纯纯好奇心作祟,点开了热搜

 

 

结果一看狗仔拍到的照片,她真的快笑死了

 

 

这不是吃饭呢天的照片吗,举止亲昵?真从照片上看不出来,不过欧强呢天戴着帽子,不熟悉的人肯定是看不出来的。

 

 

纯纯跑到欧强的房间,本来欧强平时睡的不算早,平时纯纯都不会打扰他的好梦,不过今天这事得让他看看,太好笑的

 

 

就一会的功夫,网上已经有人扒出来照片里面的人是欧强了,一些为了黑而黑的黑子就和洪水一样全部都涌了出来

 

我就知道电竞圈的没有一个好男人

什么好男人人设,前两天还直播女友,今天就勾搭上美女了

就是个骗子

一看照片就知道两个人有鬼

.................】

 

 

当然大部分人还是理智的,尤其是欧强的粉丝,反黑立马就出来了

 

这张照片有什么问题吗,黑子别为了黑而黑

欧强9.22日成为华烁电脑V系列全新代言人,未来可期!姐妹们入股不亏

正常合作关系,别碰瓷我们家

人家有女朋友,女朋友当天也在场,别抠图 谢谢各位路人关心

.................】

 

 

欧强和纯纯两个人也是无语了,现在这狗仔真的是为了新闻八卦胡编乱造的能力只增不减啊

 

 

马上要拍摄的综艺导演立马一个电话打过来问情况,确认乌龙事件之后才放心。

 

 

但是纯纯倒是对这件事并不放在心上,欧强本来还担心纯纯为这事不开心,不过看自家姑娘这傻乎乎的样子,看来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

 

*朋友们双击一下 呗~~~~~~

 

 

谢谢大家

评论(20)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