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马少女

《救赎者》米亚01

*私设 私设 私设!!!谨慎观看

 

*不喜欢以下设定的一定谨慎观看

 

*米邵飞:破产公司唯一留下的儿子寄人篱下

*孙亚亚:收养米邵飞老总的唯一千金

 

前期女强男弱,转折 男强女弱

 

(故事从收养米邵飞的呢天讲起,或许长篇或许短篇,看情况)

 

*喜欢的一定要点赞!!!!留言!!!!

 

 


下午明媚的阳光从窗外洒了进来,房间内的一切物品都散发着耀眼的光芒,这些这美丽的折射光线都在昭示着房间主人不一般的身份。耀华集团唯一千金的房间,全部用可爱的粉色装饰着,漂亮的玻璃窗、数不尽的芭比娃娃陈列在定制的玻璃柜中,桌上还散落着几页看不懂语言的纸,此刻的孙亚亚正坐在梳妆太台前梳理着漂亮的长发。

 

【孙亚亚今年14岁,耀华集团董事长唯一的女儿,孙亚亚的妈妈30多岁才生下这么一个宝贝女儿,自然和丈夫极尽所有的美好都双手捧给女儿。今年刚刚初二的孙亚亚上着C市顶级的国际学校,成绩优异,样貌更是出众,只不过脾气非常不好,甚至可以说有些刁蛮。】

 

梳理着长发的孙亚亚仔细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确保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的,才从椅子上起来。打开衣柜,在一件又一件名品中选来选去,最终指尖落在了一条纯白色连衣裙上,拿起裙子在镜子前比了比,满意的换上了裙子。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今天的舞会,今天的舞会是每年爸爸都会在家里举办的舞会,目的当然是为了巩固集团内部的优秀员工,高层还有大客户。亚亚从小就会被妈妈打扮成一个漂亮的小公主参加舞会,今年的亚亚是第一次自己打扮自己。

 

从楼梯上下来,亚亚的妈妈正站在大厅,看到穿着白色裙子的亚亚从楼梯上缓步走下,漏出欣慰的目光

 

“真不愧是妈妈的宝贝女儿,今天的裙子选的真漂亮,你知道像什么吗?”

 

“像什么?”

 

 

“雅典穿着白色裙子不施粉黛但是却美得一塌糊涂的女神”

 

亚亚被妈妈夸的笑出了声

 

“妈妈,你这也太夸张了吧”

 

“一点都不夸张,我的宝贝女儿只会比女神更光彩夺目”

 

 

妈妈挽着女儿的手,走进了布置在花园里的宴会主场地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母女二人身上

 

亚亚妈妈拿起话筒 “欢迎各位来到今天的宴会,为了表示对各位到来的欢迎我的女儿将为各位献奏一曲”

 

台下想起了掌声

 

人人都知道,亚亚是董事长夫妇的掌上明珠,巴结好这位千金是他们来到这次宴会的任务之一

 

亚亚在众人的掌声中走到了一架纯白色的钢琴前,这架钢琴是她5岁学习钢琴时爸爸专门找人在德国定制的,还刻了亚亚的名字。

 

 

一曲《加伏特舞曲》过后,众人都被这美妙的钢琴声吸引,亚亚从5岁开始学习钢琴,对于她来说将这首曲子弹奏的游刃有余非常容易呀,不过众人的掌声还是让这位小公主感到非常开心。

 

钢琴曲结束后,耀华董事长也就是亚亚的爸爸孙仲之 走了出来,显然众人对于今晚宴会的核心的出现投出了关切的目光

 

“感谢各位公司同仁、业界同仁能够抽出时间参加我孙某的宴会,今天是我们耀华集团成立20周的日子,我非常激动能和大家共同见证这些年耀华的成长,没有你们的努力没有今天的耀华,这些年耀华与各位荣辱与共,经历了一个又一个艰难的坎,但是我相信今后的耀华在各位的努力下一定是前程似锦、辉煌无比的,谢谢大家!”

 

话音刚落,就被台下热烈的掌声所包围

 

 

“大家今晚尽兴!”

 

 

众人举杯共饮,亚亚也饮下了高脚杯中的碳酸饮料

 

 

接下来,台下的众人趁着今天多位业界大牛都在的情况,都使出浑身解数在老总、大牛面前介绍自己,好在以后能说上话。

 

亚亚一个人坐在花园深处的一个秋千上,她其实不喜欢这样的场合,可是从小父亲就要求自己学会所谓的说场面话,做一个和身份的耀华千金,所以她只能在人前装作一副恬静优雅的样子,不过这些年下来这也成为了亚亚生活中最最常见的一部分。

 

 

突然,亚亚听到外面一阵吵闹声,好奇发生什么事情的亚亚离开秋千,走到了一个可以看到人群的角落,她看到有一个男人带着一个和他年龄看起来相仿的男孩在人群中吵着,人群有些慌乱,她看到管家黄叔把人群都迁走了,院子里只剩下了呢个男人、低着头的男孩还有父亲。

 

她听不清楚他们在说什么,但是看起来气氛很不好,只能躲在这里,不敢出去。

 

 

 

 

过了一会,亚亚就看到呢个陌生男生将男孩推到了父亲身边又表情狰狞的喊了几句就走了,男孩留了下来。

 

 

 

 

 

他怎么没走?

 

 

 

 

亚亚跑回了楼里,跑到房间里找妈妈,终于在书房找到了妈妈,只不过母亲面色凝重

 

 

“妈妈”

 

“我看到........有一个男孩”

 

 

“亚亚”

 

 

“他是你爸爸公司死对头的儿子,前段时间发生了一些事情,爸爸的公司和他在抢一单生意,爸爸赢了,他们的资金链断了,欠了很多钱,跳楼了。”

 

 

“他,怎么办?他要住进我们家吗?”

 

 

“看你爸爸怎么说吧”说完叹了口气

 

毕竟发生这样的事情,谁也不愿看到

 

 

等了很久,终于听到门外有点声音了

 

“你们两个出来”

 

孙仲之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亚亚和妈妈从房间出来

 

“从今天起,他就留下来了”

 

“但是,你不是免费在这里花我的钱养着你”孙仲之指着 男孩

 

 

“你自己说,你要用什么来换取在这里生活下去的资格”

 

 

“让他做我的跟班,在学校里没有人可以像张妈照顾我,刚好就他了”

 

暂时也没有想好的事情,孙仲之就姑且答应了下来

 

 

自始至终男孩没有说一句话

 

 

 

 

第二天,上学的时间到了

 

孙亚亚走到一间客房门口,敲了敲门没等有人回应就直接走了进去

 

这间房间和亚亚的房间比起来差远了,甚至不及其他的客房一半

 

男孩坐在床边,看样子早都起床了

 

 

“喂,你叫什么名字”

 

男孩不说话

 

 

 

“我在跟你说话呢,跟班”

 

 

“我不是你的跟班”男孩冷冷的飘过来一句话

 

“你没有资格说不,你最好给我听话一点,说不定还能给你一点钱”亚亚靠在门上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如果不想迟到的话就快点出来”说完这句,亚亚就下楼了

 

刚坐上车,男孩就背着书包站在了门口

 

“你倒是赶着上学,动作挺快的”亚亚冷笑一声

 

“赶紧上车,要不然你走着去”

 

 

 


刚到学校,亚亚就把书包扔到了男孩身上

 

“跟班,你把我的书包拿好了,你和我在一个班”

 

男孩看着怀里的书包愣了一下,然后就提在手里

 

亚亚一到学校很多孩子都围了上来,当然很快就发现了身边这个陌生的男孩

 

“亚亚,这谁啊?”

 

“我的跟班,怎么样?”亚亚在女孩中一边笑一边指着男孩

 

“你爸连跟班都给你安排好了,算是新学期的礼物吗?”

 

所有人都哄笑一堂

 

男孩在人群边缘低着头,一言不发

 

上课铃响了,孩子们都跑进了教室

 

 

新学期老师总是会开个班会,亚亚读的是国际学校,班主任也是外国人,同学们上课都说英语,只有下课聊天的时候才会说一些中文。

 

 

班主任指了指米邵飞“This is our new classmate,could you please introduce yourself?”

 

亚亚转过头看着米邵飞,准备看看他出丑的样子

 

米邵飞从座位上站起来

 

“Hello everyone, my name is mike. My Chinese name is Shao Feimi. I used to study at Victoria Middle School in the UK. I lik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got a silver medal in the British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Competition. Thank you.”

 

一口纯正的英音,让全班同学还有老师都呆住了,还有获得了全英少年人工智能大赛的银牌,这也太牛了吧,虽然这些从都是小上国际学校的学生,但是难免说话都会有一些接触老师所说的口音,但是从米邵飞嘴里蹦出来的就好像是播音员。

 

这其中最吃惊的不是别人,正是准备看米邵飞笑话的亚亚。

 

 

[搞什么鬼,他这么厉害,声音还这么好听?!]

 

 

就是这个自我介绍让全班准备把米邵飞当成透明外来者的学生,瞬间就对米邵飞刮目相看,甚至有不少人下课主动来和米邵飞说话

 

 

放学了,几个人还围在米邵飞座位旁边,讨论人工智能的问题,亚亚看到米邵飞这么受欢迎顿时生气了,没好气的把书包扔到米邵飞身上

 

“就你爱出风头,赶紧走,要不然你自己跑回去”

 

米邵飞和周围的同学道别,跟在亚亚身后

 

亚亚突然停下脚步

 

“喂,你英语说的不错!”

 

“我不是夸你,只是说一下,你别高兴的太早”

 

 

“谢谢”米邵飞揣着亚亚的书包,浅浅的说了一句

 

 

回到家,亚亚上楼回到房间准备写作业,想来想去今天米邵飞出风头的事情就觉得气不打一处来

想到一个办法能给米邵飞一个下马威

 

 

第二天一早,准备去学校,亚亚坐上车

 

“我忘记拿我的化妆包,你回去给我拿一下,书包先给我”

 

米邵飞顿了一下,把书包放在座位上,回去给亚亚拿化妆包

 

 

亚亚从书包里拿出米邵飞的作业,塞到了车里的手抠中

 

 

 

老师在收作业,亚亚偷偷转过去看米邵飞找不到作业的糗样

 

米邵飞在书包里翻了很久,就是找不到作业,只能告诉老师突然找不到了,可是老师不相信他说的话,从平时分扣了两分。

 

看到米邵飞的样子亚亚觉得很好玩

 

 

 

 

 

下课,班里的人都走了,只剩下米邵飞和亚亚两个人,亚亚收拾好书包,一块橡皮扔到米邵飞身上

 

“跟班,过来拿我的书包”

 

没有动静,亚亚刚准备转头看,就被米邵飞以居高临下的位置圈在座位上

 

“我警告你,你可以使唤我,但是今天的事情你敢再做一次,我绝对会让你后悔的”

 

亚亚被这样的米邵飞吓了一跳

 

“我告诉你.......你别吓唬我.....就扣了两分能怎么样”

 

 

“我和你不一样,你爸爸害死了我全家,我还指望着以后报仇!”

米邵飞的眼中怒火中烧

 

 

听到这句话的孙亚亚也被激怒了

 

一下从座位上站起来

“你爸妈是自己没本事,就你还想报仇等下辈子吧!这辈子你只能做我孙亚亚一辈子的跟班!”

评论(11)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