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马少女

【欧纯】13

*好久不见啊,我滴小伙伴们

 

*实在抱歉,最近比较忙,一直没有抽出时间来写新文

 

*然后就想着今天无论如何也要写一篇

 

 


纯纯经常来做,所以轻车熟路,系上围裙,把头发松松的绑成低马尾。

 

“老板,走呗~今天选一块好木头”说完笑嘻嘻的往另外一间屋子走了过去。

 

“欧强,等我一下哦,我去选一块木头”

 

欧强一个人留在了外面,系好围裙,没有来过这种地方难免有些拘束,看着各种各样的机器,也不知道怎么用,算了,还是先拿出手机坐在凳子上,打一局游戏吧。

 

过了好一会,纯纯才和老板从屋子里面走了出来。老板手上提着一块浅色的木头,看起来不大不小。

 

欧强抬起头,看了一眼。两个人有说有笑的样子让自己略微有一些小小的不爽,但是纯纯只是和老板在说做木工的事情,也没有说其他的事情,也没有正当的生气理由,但是就是这种没有理由的生气才越让人火气大。

 

欧强把游戏直接退出,本来这种做法很不地道,但是欧强现在完全没心思玩了。把手机装起来,走了过去。

 

“怎么去了这么久”

 

“恩?有吗,可能一挑起来就忘了时间吧,你看看这块是不是很好看,我们做一个不规则形状的肯定好看,可以挂在厨房墙上”纯纯把欧强推到了电锯旁边。

 

“你来试试”

 

欧强没有做过这种事情,虽然有点生疏,但是毕竟是个男人,老板指点一二,就把一块木头的边缘切了下来。

 

“哇,没想到你还有点天赋呀”纯纯拍了拍欧强

 

“这块木头切得还行,不过就是四个角处理的有些毛糙” 夏志埫补了一句

 

这话让人听了多少有点感觉不舒服,尤其是这话到了欧强耳朵里面

 

 

“好了,轮到我了” 纯纯有点兴奋的把切好的木板拿到了打磨的机器旁边

 

 

戴上口罩,手套,打开机器,把木板的边靠了上去,木板和机器接触的瞬间声音变大。

 

 

纯纯聚精会神的一点一点的把木板按照原本画好的线条打磨

 

另一边欧强和夏志埫对视,眼神中火花四射

 

 

夏志埫很快将目光移开,走到了纯纯身边

 

“这次打磨的真不错,以前我还要一点一点的帮你,现在你都可以自己操作了,孩子长大了哈”

 

纯纯和夏志埫相视一笑

 

“我这算是出师了吧”

 

“出师,还差一点,看看这里是不是还是有点小问题”

 

 

“来,看我怎么弄”

 

 

欧强走到跟前,挡在了纯纯和夏志埫中间

 

“你来给我教一下吧,我还不会呢”

 

纯纯往后退了一下

 

 

“行啊,我给你教一教”

 

 

两个男人之间的暗波涌动,纯纯感觉到了一些不平常

 

 

欧强也太能吃醋了,纯纯心里想着

 

 

但是这毕竟不是在家,有些话不太好说,纯纯只好坐到了另一边,不要火上浇油了

 

 

机器巨大的轰鸣声就像这两个男人之间的火花一样

 

就几个小小的瑕疵,这两人居然用了10分钟,纯纯也是一脸黑线

 

打磨好了之后,就该上保护膜了,但是今天这种修罗场,纯纯觉得还是算了吧,便随便找了一个理由搪塞了一下 ,先和欧强回家了。

 

一回到家,纯纯就把欧强拉倒沙发上

 

“你是不是吃醋了”

 

这么直白的提问把欧强弄得措手不及,

 

“我没有啊,吃什么醋,你想多了吧”

 

欧强准备站起来

 

纯纯一把将欧强按在了沙发上

 

“你肯定吃醋了,我感觉到了”

 

“你感觉有问题,没吃醋”

 

“好啊,你不说算了哦”

 

纯纯就这么站了起来,准备去倒水,欧强还想着纯纯再问几次就说,结果这就......站起来走了,好有点尴尬

 

 

“呢个,你等一下”

 

“干嘛”

 

“你一会吃什么”

 

“随便喽”

 

 

“你先别走,呢个,我没有吃醋哦,你别多想”

 

“我没多想啊,你说没有就没有喽”说完纯纯露出一个假笑

 

“不是,你能不能别去呢家做木工了,这么多木工店,非要去呢家,木头又不好”

 

纯纯把头扭过去,偷笑了一下。然后又严肃脸转了过来。

 

“这家挺好的啊,木头也好”

 

“我说不好就是不好,你就不能听我的”

 

 

“听你的可以啊,你先说一个正当理由我听一下”

 

 

“正当理由就是,我不喜欢”

 

“这算什么正当理由”

 

“怎么不算,就算”

 

 

“行,你开心就好。我先去倒杯水”

 

 

“你是答应了?”欧强一脸开心

 

 

“没有啊”纯纯转过来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

 

 

评论(17)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