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马少女

【米邵飞╳亚亚】第一章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米邵飞×亚亚 

第一次写文的小渣渣 

小米和亚亚太甜了 

设定:米邵飞退役前最后一场CTF大赛 

—————————————————————————

亚亚拿着米邵飞送给自己的票,心里止不住的高兴,毕竟这是自己从还是个小孩的时候就喜欢的人送给自己的票,脸上不禁漏出了绯红的笑容,整个脸蛋红扑扑的,典型一个“怀春少女”,佟年一走进宿舍,就看见亚亚魂不守舍的拿着一张东西,漏出傻兮兮的笑容,就凑到跟前,突然大叫一声:“哇!!”亚亚被吓了一大跳,看到是亚亚就疯狂打佟年:“年年,你吓我一跳!!!你怎么走路一点声音都没有!!!” 

佟年露出了神秘的笑容一边说:“让我来瞧一瞧是谁让我们亚亚魂不守舍的”一边抢过了亚亚手上的门票。“这么好的位置!亚亚是不是米邵飞送给你的。”佟年一边笑一边蹭到亚亚的腿上,亚亚有点害羞的说“恩,我今天请他吃了学校的食堂,走之前他送给我了这张票,我一直想去,可是买不到票,这下有了票,我一定一定要去!偶像的比赛能有这么近距离欣赏的机会简直是捡到宝了。”亚亚越说越兴奋。佟年一边笑一边说:“这么绝佳的位置一定要去,刚好我也要去,我们一起。”亚亚点点头。 


【比赛当天】 

亚亚和佟年早早就到了比赛场,韩商言带着KK也到了候场区,佟年拉着亚亚说一起去候场区看看,顺便可以给米邵飞加油。亚亚和佟年来到了候场区,亚亚一眼就看到了穿着SP队服的小米,小米今天看上去很有精神,但是眼神里却有一丝疲惫和一丝亚亚也看不懂的情感,亚亚没有多想,跑到米邵飞面前说:“偶像我来了,今天的比赛一定要加油哦,我相信你!”小米在和亚亚吃完呢顿饭之后就一直没有和亚亚联系过,因为这是他最后一次比赛,他不想让solo他们对自己失望,还有他不想让亚亚失望,所以回到SP他就没日没夜的训练,希望今天能有一个好的发挥。见到亚亚的米邵飞突然眼睛变亮,对亚亚说:“今天你可要眼睛睁大,我今天一定会努力的。” 


     热场的音乐开始了,激动的音乐声夹杂着粉丝的欢呼声,KK和SP的领队都开始准备带着队伍入场了,亚亚一瞬间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突一把抱住了米邵飞说:“我相信你!”被亚亚突然抱住的米邵飞愣住了,这样一个小孩突然抱住自己,自己像是吃了一颗定心丸,比赛前紧张的心情被亚亚的拥抱全部都挤走了。米邵飞也紧紧的回抱住亚亚说:“谢谢你来给我加油,我不会让你失望的,亚亚。”说完米邵飞就进入了赛场,亚亚这才回过神来,天哪,自己居然刚才抱了偶像!刚才小米是不是叫我亚亚了??天哪偶像居然叫我亚亚,亚亚兴奋的又蹦又跳。佟年一边克制住又笑又叫的亚亚,一边拉着她往比赛地走:“比赛马上开始了,我们赶紧过去吧,不要错过了比赛。” 


比赛开始了,伴随着解说慷慨激昂的解说,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亚亚一边盯着屏幕,一边心里默默祈祷:“拜托拜托,一定要赢!”今天的米邵飞确实一扫之前几次小组赛和大赛的阴霾,超常发挥,好像看到了10年前呢个solo战队的米邵飞。亚亚看着聚精会神的小米,一边拍下了好几组照片。比赛在最后阶段SP突然被对手找出了一个服务器漏洞,被对手疯狂攻击的SP慌了手脚,米邵飞立即开始对漏洞开始重建,在短短一分钟内就将一个巨大的漏洞补好了,全场的欢呼声。不到5分钟整场比赛以SP的胜利画上了句号,鲜花掌声一瞬间包围了SP,米邵飞此刻眼神慌乱的透过一层一层的人群去找亚亚的身影,看到了台下抱着一束鲜花又哭又笑的亚亚,米邵飞挤开人群,走到了亚亚的面前,亚亚正准备把手里的鲜花送给小米,突然就跌入了一个拥抱里,米邵飞紧紧的抱着亚亚,亚亚手里的花不知道什么时候都掉在了地上,亚亚突然回过神也用双手环住了小米的腰,“亚亚谢谢你,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我的梦想从来不是渺小的,一直有人是支持我的,我以为我再也不会有热血沸腾的感觉了,今天的我又一次感受到了10年前我的热血,亚亚谢谢你给我的一切。”亚亚被偶像突如其来的告白吓了一跳,但是她真的也好高兴,因为今天的她看到了她喜欢很久很久的偶像在赛场上热血沸腾的样子,被今天的一切感染到的亚亚突然就想把自己的所有感情都说出来,她不想再等了,“偶像,我喜欢了你10年,你的每一场比赛我都会反反复复的看,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喜欢了10年的人能够真的出现在我的生活里,但是你真的出现了,我真的真的好开心,我不知道你对我什么感觉,但是我真的喜欢上你了,不是对偶像的喜欢,是亚亚对米邵飞的喜欢,我不知道这么说有没有吓到你,我也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我,但是我就是不想有遗憾,我想把我对你的所有感觉告诉你,亚亚喜欢米邵飞!” 

米邵飞被怀里小孩的突如其来的告白一下击中,原来她真的喜欢我。米邵飞弯下腰,紧紧的盯着亚亚的眼睛,摸了摸亚亚的头说:“亚亚,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评论(5)

热度(2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