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马少女

【纯纯 欧强】第一章 怎么会这么巧????

*本文属于自己拉郎配对 *

在全文开始之前我们先整理一下人设

🌟欧强:在solo战队解散后没有离开CTF圈,一直在圈内,经历了10年浮浮沉沉,内心是一个非常成熟的人。但是看起来却是一个很喜欢插科打诨,调戏周围人的大男孩


 🌟纯纯:计算机系的高材生,平时心思都在学习上。很害羞不怎么和男生打交道,可可爱爱的一个小萌妹 本文的大概就是电竞痞帅大佬和程序员小萌妹的故事


*先婚后爱 

----------------------------------------------------------------------------


 欧强在最后一战之后,也算是没有遗憾的退役了。至于退役之后要做什么,还没有什么具体计划,身边的哥们,solo  sp老大,艾情 SP领队,小米KK领队,韩商言KK中国区老大,就剩下个目前无业游民的自己,既无业也无家属。 


“欧强,这两天干嘛呢,出来吃饭呗,佟年带她两个舍友一起来。”韩商言在电话里说道。 

“呦~怎么,除了小米的狂热女粉丝,还有一个?韩商言,你这是要给我介绍对象吗?”欧强在电话里打趣。 


“你给我正经点,佟年说他这个舍友叫纯纯,特别乖一姑娘,你别把你的大龄饥渴男青年的样子暴露出来,再吓着人家姑娘。” 

“知道了知道了,我就开个玩笑。” 


【饭店】


“你们来了,佟年过来坐”韩商言把自己媳妇拉到身边

“亚亚,你来了”在自己偶像的召唤下亚亚也坐在了小米旁边,这只剩下一个位置了,在欧强旁边,纯纯就小心翼翼的走过去

“呢个,我可以坐这吗?” 欧强立刻拉开椅子  “当然,请座!我叫欧强,你叫什么名字?” 

“奥……………我叫纯纯”


 欧强看着小姑娘怯生生的样子,不禁想逗一下。

“你知道我的职业吗?准确来说是过去的职业”“我知道…………一点点吧。听年年提起过”  纯纯扶了扶眼镜 “怎么样,有没有想法找一个CTF圈的男朋友”欧强又露出了一贯的搞事情的笑容 


“啊…………………?呢个,我………………”纯纯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其实纯纯内心的os是,这男的什么情况?一上来就问我找不着男朋友????喵喵喵??)


 佟年打断了 “欧强,我们纯纯可是正经女孩,你别逗她” 被解救的纯纯向佟年投去了一个感谢的目光

 欧强却被这个像一只小白兔一样的纯纯吸引了目光,他见过性感热辣的、活泼开朗的、清纯的,唯独没见纯纯这种像小白兔一样的小女孩,顿时对她起了浓厚的兴趣 

开始吃饭了,纯纯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椅子上,默默的吃,像一只小松鼠两边塞得鼓鼓的。欧强的眼神在整个饭局过程中都不自觉的往自己身边的这个纯纯身上扫。 (os这小姑娘,吃个饭怎么还有点可爱,脸被吃的鼓鼓的,有点想摸诶) 


纯纯对自己身边这头大灰狼丝毫没有察觉,一直在不停的吃,饮料喝完了,欧强主动帮她倒满,纯纯也是低着头说了句“谢谢” 饭局结束,其他两对,都要各自送自家家属。剩下欧强和纯纯两个人,就顺理成章的变成欧强送纯纯。 

【车上】

“你冷吗?我开会空调?”欧强问道“恩,好”

纯纯紧了紧自己怀里的书包 

“你大学学什么的?”“

大学我是学计算机工程的,研究生主攻系统数据方面的”

 欧尚没想到,这个小白兔居然是个学霸。正所谓反转魅力 “你马上毕业了,准备工作吗?”欧强问道 

“恩,给几家公司投了简历,过完年就来面试” 


一说到过年,欧强顿时有点头大。自己也是一大龄青年了,免不了的被催婚。前两天父母还打过来电话,说要是过年再领不回去一个女朋友,就要他给安排相亲。 这都是自由恋爱的时代了,还搞相亲。欧强真的拿父母一点办法都没有。


 突然灵机一动,这旁边的小妮子不是也没有男朋友,能不能假装拍几张照片,骗骗自己父母。

 刚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纯纯就瞪大了双眼看着欧强“这样不好吧…”  看着这只小白兔吃惊的表情 


“还是算了吧,别玷污了你的清白” 一听到清白两个字,纯纯的脸噌的一下就红了。 刚好到宿舍楼下了,亚亚赶紧拿着书包打开车门“呢个,谢谢你送我回来。开车注意安全,拜拜…”说完头也不回的跑回了宿舍 

欧强坐在车上,看着这个“熟透”的小苹果落荒而逃,笑的前俯后仰。 “这小丫头真有意思” 

【家】


“妈,我都说了我不去相亲了。”

 “赶紧走,别磨磨唧唧的,迟到不好” 欧强回家以后最终还是屈服在父母的淫威之下,只能乖乖跟去相亲。 

听说自己父母很喜欢朋友家的女儿,说是学历高,人长得又漂亮,最重要是性格也很乖巧。 欧强真是对这次相亲一点兴趣也没有,想着到底要做些什么讨人厌的事情,才能让这家姑娘对自己一点兴趣也没有。

 到了女生家门口“欧强,你给我打起精神,你今年能不能结婚就看今天了。你要是给我搞砸了有你好看的!”

 推开门,迎面的是女生的爸爸妈妈 这两家父母一见面话就没停。“这就是你儿子啊,人比照片上长的还帅啊!”

 “哎呦,我这儿子只有这个长相了”两家父母寒暄了两句


“你女儿呢?” 

“楼上呢,马上就下来。这两天学校导师给布置的任务紧。”

 “学习好就是不一样!欧强你看看人家,你等会给我好好表现” 

这时,楼梯上听到了有人下来的声音。 

欧强一抬头,真真实实的吓了一跳。


不过不仅是他,女孩也吓了一跳 “是你????!!!”两个人异口同声 

“你们两个人认识??”欧强妈妈问道 欧强立刻换下了从进门一直摆到现在的臭脸,一脸笑嘻嘻的说“认识!” 

纯纯推了推眼镜,心里想要不要这么倒霉啊,怎么遇上了他。 

“那太好了!既然你们认识呢就好办多了。年轻人多接触接触感情自然就有了。”欧强妈妈说 


纯纯走到妈妈旁边,拽了拽衣角,示意出来一下。 走到门外 “妈,你怎么给我找的相亲对象是他呀”


“怎么了?他人不好?” 

“也不是不好,就是……………………太热情”


“热情还不好,热情好啊。人家这小伙子,年轻有为,关键是挣的钱也多,上海有自己的房子。再说了你这绵绵的性格就应该找个热情的。”

 “不是妈,我觉得我俩不合适” 


“谈都不谈,你怎么知道不合适” 说完就拉着纯纯进屋了


 欧强的目光是一直紧紧的盯着纯纯,一会给纯纯加菜,一会又是倒饮料。 “你看这两孩子,坐在一起就觉得般配。”纯纯妈妈说 

纯纯一脸有委屈说不出来的样子


 “欧强啊,人家比你小好几岁,你要好好照顾人家,不许欺负人家,听见了没” 


“我当然不会欺负她,我喜欢她。”



 纯纯一口饮料直接喷了出来。 

两家父母一听到这话,笑的合不拢嘴。

 纯纯转过来,盯着欧强用眼神打出了好几个问号 (欧强,你什么情况????  你是不是想用我骗你爸妈???) (我就是喜欢你啊)


 两个人挤眉弄眼的样子,在父母眼里就成了暗送秋波 “既然欧强你喜欢纯纯,不如今天就在一起,不过不要有负担,年轻人嘛,多相互相处,互相进步” 欧强妈妈一想着今天相亲这么顺利就开心,明年自己说不定就能抱上大胖孙子了。 “


“啊,我和他不熟的.......”纯纯一听说现在就让他们两个人谈恋爱整个人都不好了。 

“纯纯,人家男孩儿喜欢你。你就试着多相处相处看,不要总是窝在自己房间里,和人家多出去走走,天天窝在家里别脱离社会了。”

 欧强看着为难的亚亚,心里不禁觉得好玩。 忍不住往这火上添了两把柴“叔叔阿姨,你们放心。我一定照顾好纯纯”

 纯纯转过头,死死的盯着欧强眼睛里好像在说:“欧强你又准备玩什么花样” 欧强把头扭过去,不看纯纯。笑嘻嘻的给纯纯的爸妈添酒夹菜。 纯纯爸妈是越看越喜欢欧强了。  


【吃完饭】

“欧强你开车带纯纯到外面兜兜风散散步,我和你爸已经叫了车了,你不用担心我们” 纯纯被妈妈半推半搡的就跟欧强出了门。 车上,两个人独处的时候。 纯纯终于忍不住了,推了推眼镜,转过去看着欧强 


“你为什么要呢样给家长说,我们明明只见了一面,我记得我也没有得罪过你,你这样整我有意思吗?”


 纯纯已经很生气了,但是鉴于呆萌的双马尾和可爱的声音,这种声音完全就不是生气,倒像是撒娇

 “我就是喜欢你啊,我没有说谎”欧强痞痞的笑着 

“你你................怎么这么讨厌啊”纯纯憋了半天才蹦出来这么一句话。 


“你别讨厌我了 ,你喜欢我吧,你看你爸妈多喜欢我。” 



“你闭嘴,我要下车” 小妮子摆出一副你不停车我就跳下去的样子,没办法欧强只好停了车,还好这里离她家不太远,走回去也就不到10分钟的样子。 小妮子气鼓鼓的往回家走,欧强缓缓的开着车跟在后面,看到纯纯上楼之后才走。    


过年放假这段时间纯纯每天都会收到欧强各式各样的“骚扰” 

今天送个早饭  明天约出去看电影  后天再送一束花 

在父母眼里,这两孩子发展的真好,其实纯纯是有苦说不出 终于假期结束了,纯纯该回学校了 

“纯纯呀,你是不是下周一回上海呀?”欧强的妈妈打来电话 

“恩是的,阿姨”

 “欧强也回上海,你们两一起走吧”

“啊?阿姨 我已经买好机票了”

 “欧强也买好了,和你同一班飞机的。你妈妈昨天告诉我,我就赶紧告诉欧强了”

 纯纯一脸黑线,合着现在是五个人合起伙来对付她了。 

“呢个,好吧阿姨” 刚一挂断电话,

纯纯就打开微信,翻出来和欧强的对话框 

“你周一和我一起回上海?” 

“没想到你消息挺灵通啊 ,本来准备明天再给你一个惊喜”

  “你这叫惊吓,不叫惊喜” 



“周一早上我去接你”

评论(31)

热度(2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