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马少女

【米邵飞╳亚亚】第十二章

#走过路过的小可爱们不要错过

 

喜欢的小可爱们一定要点赞留言哦!!!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

 

 


在普吉岛的三天,亚亚是难得的享受了一下度假的快乐。没有外人的打扰,亚亚和米邵飞一子好像回到了刚认识的时候,眼里只能看到彼此。借着沙滩阳光还有海岛的风情,亚亚简直想在这人间天堂一直住下去。可是终归是要回到现实的,第四天就该回家了,又是一大早的飞机,宝宝已经拜托父母照看了三天了,得赶紧回去了。

 

“亚亚,咱们都三天没见宝宝了,她肯定都长大了好多。”

 

“三天而已,怎么会长大呢么多呢,你也太有意思了”亚亚忍不住笑出声,自从蛋蛋到来以后,米邵飞真的是三句不离女儿,活脱脱一个女儿奴。

 

“我是他亲爹,万一她不认识我了怎么办?”米邵飞愁眉苦脸的说着。

 

“我说你三天不见我,怎么都不担心我。宝宝好吃好睡的还担心这担心那的,哼,生气了,有了宝宝,我就不是你的小宝贝了。”亚亚嘟着嘴气呼呼

 

“怎么会!你永远都是我的宝贝,再说了你也是蛋蛋的妈妈,你肯定也想她了。”

 

 

两个人一路吵吵闹闹的就回国了。

 

 

 

【家】

“哎呦,我的臭宝宝,还认不认识爸爸”米邵飞一回家就把女儿抱着不撒手,一会喂奶一会换尿布。

 

亚亚洗了一个澡,正准备吹头发

 

“亚亚,你来给宝宝换个尿布,我去洗个澡。”

 

“老公,你换吧,太丑了”亚亚瘪了瘪嘴

 

“你就换一次,我赶紧洗个澡,好不好”

 

“哎呀你就换一下嘛,同学还约了我给她过生日,时间都快不够了,我还没化妆呢。”

 

米邵飞看着忙来忙去的亚亚只好自己先给女儿换了尿不湿,才进去洗澡。

 

还没洗完澡,就听到女儿在客厅又哭又闹的,米邵飞喊了一下亚亚,没人答应,米邵飞顶着没冲的泡沫随便裹了一条毛巾就出来了。

 

赶紧把宝宝抱起来哄,应该是饿了。米邵飞抱着女儿走到冰箱前,打开发现没有一瓶奶,全部都空了。

 

他们出去旅游前亚亚用吸奶器吸了好几瓶,给宝宝喝,回家这天本来应该先喂一下孩子的,但是就火急火燎的走了,本来想着肯定用吸奶器把宝宝的晚饭留下了,没想到什么也没有,米邵飞只能先用奶粉给孩子凑活一下了。

 

 

米邵飞把孩子喂饱了,哄了半天才睡着,这才进去把头上的泡沫冲掉。

 

 

 

【餐厅】

亚亚火急火燎的打了车,到了同学过生日的地方。本来想穿的衣服一试穿才发现自己变胖了有小肚子,穿上一点也不好看,就只能穿了一件不是很喜欢的衣服出来了。

 

刚一进包间

 

所有人都齐刷刷的把目光聚焦在亚亚身上

 

亚亚被所有人这么看着,觉得挺不好意思的,就想赶紧找个位置坐下。

 

“天哪!亚亚好几个月都没见你了。你变胖了诶”聚会上总是有人说话不经大脑。

 

亚亚只能尴尬的笑了笑

 

好不容易坐下了,周围的女孩子都围到亚亚身边

 

 

〈“亚亚,你生孩子去了?”

 

“怎么没见你在朋友圈发你孩子的照片?”

 

“亚亚,生孩子疼不疼,真佩服你,要我肯定忍不了”〉

 

 

 

 

身边的女生你一言我一语的问着亚亚各种各样的问题

 

亚亚觉得很不自在,感觉自己与曾经熟悉的同学们变得格格不入。她们说的话,问的问题,亚亚不想回答,她只想做一个平凡的20初半的女生,但是怎么就不行呢。

 

“奥………其实也还好吧生孩子。孩子我老公带的”亚亚想匆匆绕开这个话题

 

 

“诶,对了亚亚,你们实验室的系统升级了你知道吗?你们组的呢个学弟也太给力了,用了两个月时间就把你们的系统又升级了,你最近研究数据做的怎么样?”

 

 

终于不说自己私事了,说道实验室,但是亚亚真的一点儿都不知道升级的事情,也没人给自己说过。不过细想起来也有小半年没有去过实验室了,很多进度都不清楚到哪里了。明明是自己曾经最自豪骄傲的学术领悟,但是现在自己好像一个门外汉,什么都不知道。一时间亚亚有些恍惚,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恩…我知道…”然后就没话了,没错亚亚撒谎了,至于为什么撒谎,自己也不知道,没有思考的就说了出来。

 

 

 

剩下的时间,亚亚表面上看起来没有什么,但是早就乱成一锅粥了。几个月学校生活的空白,自己的人际关系,学业早都不知道丢到了哪里。想赶紧恢复自己原本的生活,可是却不知道从哪里下手。

 

同学们在讨论的明星,综艺,学校的八卦自己是一句话都插不进去,好像脑子里只剩下宝宝吃什么奶粉,哺乳期的注意事项,和同学该聊什么呢?

 

 

派对终于结束了,打车回到家的亚亚,只想躺在床上赶紧入睡或者去看看同学们今天聊得娱乐八卦,好在下一次不要继续呢么尴尬。

 

刚一进家门,就看到小米抱着孩子在客厅转圈。看到回家的亚亚,小米就顺嘴说了一句

“亚亚,你今天出门前忘记给宝宝留晚饭了”

 

亚亚没接话,径直走到卫生间卸妆。

 

米邵飞感觉亚亚有点怪怪的,就把孩子放下,走到卫生间趴在门上

 

“亚亚怎么了,你不开心吗?”

 

 

“没事,就是有点累了。”亚亚把假睫毛扯了下来

 

听到亚亚没什么事,米邵飞就走开了

 

 

亚亚洗漱完,往卧室走去。

 

米邵飞把孩子抱了进来

“宝宝该吃奶了,你喂完我就把她哄睡着”米邵飞小心翼翼的说,亚亚今天累了,不要再打扰她了。

 

 

亚亚把孩子接过去,解开衣服,蛋蛋在妈妈怀里很乖,小嘴巴一下一下的吮吸着,小手趴在妈妈的胸前。吃饱喝足的宝宝被米邵飞抱到了另一个宝宝房

 

 

亚亚躺在床上,拿出手机看了看最近的新闻,娱乐八卦。定了一个闹钟,就关灯睡了。

 

哄完孩子的米邵飞蹑手蹑脚的走进卧室,小心翼翼的爬上床,把亚亚轻轻的搂在怀里

 

亚亚今天一定有什么心事,状态很不一样

 

米邵飞其实从亚亚进门就感受到了,但是亚亚不说,他也不好继续问。只能等着什么时候亚亚愿意说的时候。

 

 

这一晚,亚亚睡得很不踏实。米邵飞轻轻拍着亚亚的背,哄着,才安稳了下来。

 

 


评论(21)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