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马少女

救赎者05

*好久没有更文了 小伙伴们我自罚一杯

 

*今天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今天晚上你要陪我参加一个酒会”米邵飞系上手腕最后一颗纽扣,扭过头看着还在床上的亚亚。

 

亚亚浑身酸痛,根本没有一点想要起来的意思。但是一听到这话,立刻坐了起来。

 

她和米邵飞成为这种什么也不是的关系,只有她的一个朋友知道,她完全不想让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公之于众,或者说让其他人的闲言碎语、风言风语影响到自己。毕竟她父母出事之后,圈子里不少人看她笑话,这些乱七八糟的顾虑让她都很拒绝让别人知道自己和米邵飞的事情。

 

“我晚上有点别的事情,就不去了。”

 

米邵飞听到后,顿了顿手里的动作。

 

“什么事情?”

 

 

亚亚看了一眼米邵飞“有点事情,学校的”

 

 

米邵飞走到床边,盯着亚亚。

 

亚亚被盯着有点害怕,眼神回避开了

 

米邵飞一下扣住了亚亚的下颌,直勾勾的盯着亚亚。

 

“我要不要就让你呆在家里哪里都不要去,学校也别去了,恩?”

 

米邵飞平时对自己说不上事事都依着自己,但是基本上都不会反对什么事情,亚亚上学的事情更从来没有提过什么,还买了一架钢琴放在家里,今天突然说的这番话,让一种无形的压迫感涌上心头。

 

确实,理智点来讲,现在的亚亚没有跟米邵飞谈条件和拒绝的资本,自己的父母在米邵飞的股掌之中、自己的学费也是米邵飞出的,说白了现在自己拥有的一切,包括一条最不起眼的裙子都是米邵飞给的。只要米邵飞嘴一动,这一切都可以全部消失。

 

米邵飞看亚亚的眼神躲开了自己 “你自己考虑吧”

 

正准备起身,亚亚拉住了米邵飞的袖子“我错了,我跟你去”

 

亚亚在床上站起来,抱住了米邵飞。

 

“你不要凶我嘛,我去还不行,你就不能哄哄我”

 

 

亚亚这个动作,彻底让米邵飞僵住了。平时亚亚根本不是主动和自己亲近,现在这是?难道是亚亚想通了,愿意接受自己了。

 

米邵飞回抱住亚亚,在额头上亲了一下。

 

“怪我,不应该凶你。亚亚,我知道自己有的时候对你脾气很坏,但是我只是总是感觉你的心总是离我很远,一点都不愿意接近我,我对自己生气,不是生你的气”

 

 

“我知道呀,我以前对你也很坏,虽然是以前但是我知道自己的行为肯定伤害了你,所以我现在想弥补你,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

 

米邵飞听到这句话,眼神都变了。

 

立马又重新问了一遍:“真的吗,亚亚,你真的愿意给我一个机会吗?”

 

“恩,我愿意”

 

米邵飞心情简直是冲上云霄的好

 

要不是到了上班时间,还要在床上再和亚亚温存一下

 

米邵飞出门了

 

亚亚洗澡出来,坐在梳妆台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几个月以前自己还是所有都羡慕的富家小姐,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想要的一切都可以拥有,学着高雅的艺术,可能几年以后就会成为一位优雅的富家太太,延续这种养尊处优的生活。可是现在呢,自己的父母还在受苦,自己只能寄人篱下,看人眼色,想要救自己的父母可是现在一点头绪都没有,只能先稳住米邵飞再想办法。

 

 

只不过米邵飞今天的表现让她也有一点动摇,米邵飞从来他家开始就一直被自己欺负,本来失了双亲,已经是悲痛万分的事情,现在自己的父母正受着苦,这种难受她也终于体会到了,这样利用他也是没有办法,她不能眼睁睁看着父母被关起来自己什么都不做也不是办法。

 

 

脑子里一通乱想,终于被管家的声音打断

 

“小姐,礼服送到了,您来看看”

 

 

“好的”

 

 

 

亚亚整理了整理头发,走了出去,看到会客室的阵仗

 

 

一排各具特色风格的礼服,下面一排各种样式的高跟鞋,三个穿着专业的女造型师站在一边

 

以前亚亚也经常在出席晚宴的前这样试穿礼服,对于这些她还是很熟悉的。

 

走进看了看一排礼服,挑出了一件粉色的礼服,紧身的设计短裙摆加上了适合场合的纱摆的设计,再加上一双透明细带高跟鞋,不管是谁看都是完美的搭配。

 

晚上,亚亚直接由司机送到了宴会的场地,米邵飞在门口等

 

亚亚下了车,看了一眼酒店,圣西罗酒店,举办宴会的人应该是身价不菲,亚亚从小在家耳濡目染,对于社交、自己父亲圈子里有来头的人物也掌握的清清楚楚。这种酒会目的无非就是借宴会吃喝的,拉拢人脉。

 

米邵飞是这个圈子的新人,能被邀请来,肯定是这场宴会的主人想要认识米邵飞,毕竟是新人还摸不清路数,所以要一会肯定会有很多人来和这位新面孔打招呼。

 

亚亚挽着米邵飞的胳膊走进了会场,米邵飞从小也是在这种场子里锻炼出来的,只不过中途消失了,但是很多东西米邵飞都是明白的。

 

 

果然一进会场,很多大大小小的公司老板,都上来递名片,亚亚很会说场面话,上来递名片的老板都和亚亚相谈甚欢,甚至和几个可以合作的公司搭上了线。

 

当然还有这场宴会的主人,30左右的一个少东家,背后是本市最大金融公司,最近准备在美国上市

 

 

一场宴会结束,亚亚也很累了,在车上一言不发,闭上眼睛休息

 

米邵飞倒是精神的不行,不停的跟亚亚说话

 

“亚亚,你今天选的这件礼服真漂亮”

 

“亚亚,今天递名片的呢个张总,对我公司的业务很感兴趣,说不定这次的项目还可以合作一下”

 

........

 

亚亚实在没有力气和米邵飞聊天了

 

 

就随便应付了两句

 

“亚亚你是不是不想理我”

 

亚亚把头转过去,看着米邵飞

 

 

男人生气的点真的很奇怪啊

 

亚亚把头放在米邵飞的腿上

 

“我不睡,就是闭上眼睛,你说我听着呢”

 

 

这么多年,亚亚只要想治米邵飞果然都是一招制胜

 

 

米邵飞被这一个动作吃的死死的

 

 

一句话都不说了,把座位上的西服外套搭在了亚亚身上。

 

评论(15)

热度(61)